close

undefined

Dora 工作室在熱鬧的忠孝復興4號出口附近,

步行大概只需要一分鐘的時間。

 

49巷裡面有很多不錯的小店,

到附近還可以順便逛逛街~

 

undefined undefined

在這棟商業大樓裡的6F-4

 

undefined

進入工作室首先注意到的是各式的獎盃和相關書籍

Dora老師相當有上進心,

除了到處參加比賽跟資格考試之外,

也會一直吸收新的美容技術!

 

undefined

工作室除了美睫之外也有霧眉、熱蠟除毛的服務~

 

undefined

Dora老師對我之前在別地方做的霧眉很有興趣,

仔細研究了一番

因為我在工作上也是對各種知識和新技術都很有好奇心的人,

所以很能理解Dora老師充滿熱情跟求知慾的感覺!

 

undefined

Dora老師擁有二級美睫師的證書~

畢竟眼睛是我們靈魂之窗,

當然要找優良有認證的老師才能保障美觀和安全囉!

 

undefined

美容床上已經事先鋪好替換用的拋棄式床單

 

undefined

先填寫一張表格,

講解一些注意事項

 

undefined

先來看一下接之前的樣子

其實拍照的時候 很明顯會有大小眼的問題  > <

Dora老師說:『這個大小眼的狀況,

我可以幫你用嫁接睫毛的濃密度去改善喔』

讓我非常驚訝~~!!

 

我從10年前學生時代就開始接睫毛了,

而且因為常常搬家的關係試過好幾個美睫師,

第一次遇到會跳脫『睫毛』的問題,

這麼細心、全面地去觀察『整個人』的『平衡感』問題的美容師!

 


undefined

再來看看材料的部分,

這些毛都可以選擇唷!

種類超多的。

 

undefined

寶石睫毛也太華麗了啦!

推薦給喜歡浮誇的你。

Dora老師自己也有接喔。

 

undefined

右邊這排因為是相對比較細軟的毛質,

適合做一根真睫毛接多根假睫毛的。

亂數排列的長度看起來像真睫毛一樣。

推薦給追求自然感的人~

 

undefined

如果想要一接一就適合左邊這排的毛,

接起來整體比較整齊,

也會較有帶妝的感覺~

選哪種就看個人的喜好&平常的化妝習慣囉!

 

undefined

老師幫我選擇的是右邊最底下的棕色款。

這個棕色屬於自然棕,不會太淺,

還很搭我的頭髮&眉毛顏色~

 

undefined

這個系列的睫毛連盒子都有~夠~美~

外貌協會、注重細節的女孩們看了都會心花朵朵開。

 

undefined

光是接我一個人就不客氣的用掉三盒份,

真的是不惜重本 

 


undefined

好,先來看看素眼是這樣。

(還有兩根之前嫁接的假睫毛不知為何屹立不搖......)

 

接下來就卸睫,器具消毒,眼周消毒,

開始接睫毛囉 (這邊請自己進一個黑色畫面的過場)

 

喔喔,值得一提的是,

店裡用的是日本進口的黑膠,溫和不熏眼!

 

還有老師還蠻好聊的,

可以天南地北毫無邊際的亂聊一通。

 

undefined

成果真的美翻了~

我好喜歡 

 

undefined

眼神變得柔和好多~

 

undefined

我天生的毛色、霧眉的顏色都稍淺,

所以深棕色真的好適合喔~

 

undefined

因為是『盛放』的『大花』

若之後有一些自然脫落的部分,

也不至於會出現太明顯的空洞~

 

undefined undefined

前面提到因為我的內雙大小不一,

看起來常常像大小眼的感覺。

老師特別在睫毛密度上下了些工夫,

達到調整眼型的效果,

比較之下是不是差很多呢 

 


 

Dora時尚睫毛嫁接

 

arrow
arrow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