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篇是淘寶☆假掰拍照組☆實際購買心得唷~

 

 


 

先給大家看看我買了什麼XDD

這次是第二次購買這家的東西了

主要是他的背景紙買二送一

還免運費
 

 


 

 

另外他還有不少雜誌卡紙、

羽毛、仿真冰塊、仿真盤子、仿真水果

反正就是如果你要拍Instagram風格的拍照作品

或是做網拍需要擺拍商業攝影小物

這家應該可以挖到不少寶物

 


 

先來看看這次買的純黑色背景紙

這厚度有令我驚訝到

回頭去看看價錢也有令我驚訝到

一張紙竟然要11 RMB而且我買了!!!

(買東西可以先看看價錢嗎太太)

其實這個材質這個厚度加上他又防水

還是可以接受啦.....

 


 

這系列背景紙我就覺得很棒

平均起來一張6 RMB左右

具有輕微防潑水性

而且是雙面的雙面的雙面的

雖然收到覺得很捲很捲 

要拍照的時候兩邊要拿些東西當鎮紙

但這系列我是第二次買了!!

因為真的實用。

拍食物拍美妝拍什麼都美

整個質感爆發 RRRR

 

這張正反面相似度太高了

感覺浪費了一面有點可惜 XD

 


 

不是這次買的、

但是是同一家的背景紙 XD

這個木紋非常泛用值得購入

 

真實到被朋友以為這些是在露營地做的料理 XD

 


 

這次特別購買的是植物系列

收到時有點彎折 尤其是梗的部分

不過用手整理整理還是可以回復

 還更擬真了(最好是)

 

 


 

總之值得一買唷~

連結在此

arrow
arrow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