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篇我寫來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實際上豫園我是沒有買票進場

只不過我想如果有心買票進去的人

你就安然走入吧 其實票也不算很貴

畢竟我覺得上海也沒什麼地方好花錢的(越講越小聲)

不過分頭走的朋友也都沒買票入場就是了😂

我想對西方來的朋友可能會比較有吸引力

台灣人可能都看膩了這種風格

  


怪味豆,不知道多怪?

  


文明和諧,懂不懂?!(耍啥狠

  


城隍廟這邊我倒是有買票進場,

主要是覺得都來了至少看其中一個,

不過我只能說這錢還是花得很沒意義🤢

  


裡面基本上跟台灣的廟宇相差不大,

城隍廟的佔地也不大,

只是⋯⋯⋯神像很大。每尊都蠻大的😂

  


身在科技業對這種東西特別注意XDDD

這UI很中國大美學(?)

不過在這種地方有這種程度的自動化蠻有意思的

或許可以代表他們高齡人口的資訊能力比我們好不少??

  


放眼望去城隍廟裡也就這些活動空間

  


豫園門口的水池在整修中

大概就是整個門面都一個待維護的樣子

所以經過單純外面拍拍照 沒入館的人蠻多的    


南翔饅頭店,

聽說每個樓層看到的菜單都不一樣,

越高的樓層菜單越是尊爵不凡。

外帶一個好像就要15RMB

而且網路上看到吃法就是插個吸管把湯汁吸完

包子皮就丟掉了😓



傻傻的被帶上了二樓,

看到了傳說中的尊爵菜單

傳說中外帶15RMB的蟹黃灌湯包內用價是42RMB!!!

只能說哥吃的是一個身份~庶民不懂的。

至於好不好吃呢我還是不知道

因為 我拍拍照就逃走了。

 


路邊的行道⋯花(?)倒是讓我愛不釋手拍了不少張照

看起來好像萵苣 這可以吃嗎有人知道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景點 城隍廟 豫圓
    全站熱搜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