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楊生煎在上海其實分店現在很多,

雖然時值非洲豬瘟正嚴重的2019,

但同時間中國也爆出更致命的羊疽熱和狂牛症。

本著這樣橫豎都是死的心情我只好還是吃豬肉吧,

想想這些動物疫情唯一不傳人的也只有豬了😯

另外一點是有造訪過中國的捧優都知道他們的肉類通常都會參雜著賣,

也就是說你點牛肉來的可能是混合豬肉的牛肉產品⋯(烏鴉飛過)

後來我吃的幾家店也都不合口味並且印驗了所謂牛吃起來不像牛 豬吃起來不像豬 等等的狀況。

  

嗯。回頭說到這個小楊生煎。

這家在我住的青年旅宿附近,

因為他開店的早,

前一晚我就決定要來這吃早餐了。

早餐有滿優惠的套餐可以選擇,

8RMB就有兩顆生煎加一杯豆漿,

蠻實惠。

但我就各種口味都想嘗試,

所以選了各種口味都兩顆的組合,再加一碗松茸菌菇湯。



  

這裡跟在台灣一樣,

常常在吃飯的時候遇到拉捐獻。


  

其實平心而論是蠻好吃的,

而且要先提醒大家很會爆漿 😓 

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的我就被噴了一臉。

說是生煎其實他的皮確實有點像台灣的水煎包,但內部是很有水分的。

內部是像湯包那樣多汁。



不過後面的事就可怕了😱,

因為吃完小楊之後我立刻搭捷運到城隍廟去逛逛,

但竟然感受到此生最不能忍的一次腸胃通暢啊哈哈哈哈😂

話說在泰國旅遊的時候因為吃路邊攤的關係天天都會拉肚子XDDD 

同行的朋友根本就是輪流在佔用廁所😓

但至少還是可以忍的程度

而這次在上海體驗到國會議員說來就來不能忍的一個氣魄

這天早餐過後我在上海街頭為了找一間廁所而奔走,

而且著實的感覺不能忍🤢🤢🤢🤢🤢

雖然後來成功的對著「站在廁所前的警察」問路而得到指引(其實是公安,他很疑惑的指著他後面的廁所🤔)

因而即時阻止了悲劇

我不能肯定這跟小楊的關聯

但可以肯定的是這是我當天第一也是唯一的早餐😓

 以上⋯⋯如果你是正準備要找吃的點進來這篇

在此跟您道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楊生煎 上海必吃
    全站熱搜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