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淡水巧味好吃嗎~
今天體驗的這家淡水巧味是淡水老街必買的淡水平價伴手禮,
尤其是喜歡古早味零食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唷~
話說回來其實不用到現場也能使用古早味甜點宅配,
在家就能享用!

巧味 古早味的巧味零嘴推薦,
當然是淡水巧味麥芽花生軟糖~
是其中我最喜歡的一種。
而且這款算是相當老少咸宜。

其實份量不只這樣,
底下還有一層一模一樣的@@,
份量蠻多的~
不過常溫可以放置10天,
如果放稍微久了有變硬~
也可以用微波爐微一下,
就會回到本來的軟嫩口感。

它有做出麥芽牽絲的感覺~

嚼起來還有點QQ的,
要形容的話我覺得像是龍鬚糖的那種韌性!

巧味娃娃酥是小包裝,
常溫可以擺兩個月。
這個很適合分享給小朋友!

很適合嘴饞想吃甜食時偷偷來一小口,
朋友聚會聊天、逢年過節一起享用。

女生大概一兩口可以吃完吧 :p
吃起來有點像貢糖但又沒那麼硬,
有點千層的感覺。
這個甜度蠻高的,
很適合配紅茶!

這罐是花生貢糖,

整罐裝得滿滿的~
好多層啊~
記得打開要擺在不潮濕的環境下喔!
可以維持大概一個半月不用冰。

每塊都相當紮實,
原料給的很大方~

嚼起來口感酥脆,不黏牙

淡水古早味推薦~
就是這味薑母糖~~
他是用純老薑和煮乾麥芽製成,
可以擺三個月常溫。
應該是很適合冬天吃的糖!

薑母的味道還蠻突出的,
對我來說是有一點點辣。
老人家應該會很喜歡這味。

何首烏芝麻看起來黑黑的有點嚇人,
但其實配上甜甜的麥芽還不錯~
FB粉絲專頁:淡水巧味麥芽花生軟糖
按讚我們的粉絲團了嗎?
快來加入我們,每月都會抽獎喔~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