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家叫做『破壞者貓砂』的貓砂品牌,

雖然在邀約前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過,

但在親自試過之後覺得還不錯,

所以推薦給大家喔!

 

20191220-IMG_9304拷貝-2

我覺得他們家的包裝很酷耶~

酷酷的貓+迷彩,很吸睛。

 

undefined

而且他每包都是做成真空包裝,

所以擺著還蠻不佔空間的。

剛收到還以為是米咧 

 

IMG_3561IMG_3561

它的材質是豆腐渣跟玉米粉製成的,

應該算歸類在豆腐砂吧,

在倒的時候幾乎沒有什麼粉塵,

這點很不錯。

 

以往我使用豆腐砂的經驗,

可能是一般的木屑砂或是豆腐砂的顆粒都太大,

踩起來感覺很奇怪吧!

大小姐噗啾對這類非礦砂的貓砂沒什麼好感。

但因為破壞者貓砂它的顆粒蠻小的,

所以幾乎不需要經過什麼特別適應期,

噗啾很快就去使用了。

 

IMG_3560

幫大小姐換好貓砂之後她立刻跑來要用

但是我一直想拍照讓她很不安

就是這樣龜毛的小孩 

 

IMG_3562

破壞者貓砂的凝結性、除臭力,

我覺得都可以給予高分,

蠻令人驚豔的。

這牌貓砂我竟然之前都沒聽說過真是太孤陋寡聞啦。

 

20191220-IMG_9306拷貝-2

這家貓砂有一種很特別的款式~

兩種不同的擺在一起比較,

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出來吧!

左邊的附有測尿液酸鹼值的小顆粒。

 

IMG_3563

使用過後,

像這樣偏中性的尿液就會呈現灰色的狀態~

 

IMG_3576

而呈現『綠色』是偏鹼性的尿液,

呈現『紅色』就是酸性。

 

問過專業獸醫的意見是:

這類的酸鹼檢驗其實是要『當下』看結果才是最準的,

也就是當貓咪尿完儘可能快速地去挖起來檢查才會準確,

若是像我一樣~

擺了一陣子才去清,

會呈現淡淡的變色很正常。

 

所以此類的檢驗其實大家可以當作居家的參考~

但不必過於驚慌,

還是要定時帶貓咪到醫院做比較全面的健康檢查唷!

 

IMG_3571

環保也是一個很大的加分項。

每次包起一袋一袋的礦砂去丟,

都覺得養貓真是太不環保了!!

選擇破壞者貓砂的話,

它的顆粒是可以直接丟進馬桶裡沖掉的。

 

據說它的製作過程裡比其他貓砂三道程序~

多了一次烘乾+兩次濾砂 

而材料相對單純~

只使用豆腐渣跟玉米粉,

所以溶解很快速,

不會有堵塞馬桶的問題!

 

當然還是要量力而為,

衡量一下家裡的管道是否太過老舊喔。

 


 

undefined

總之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是一款值得試試看的貓砂,

推薦給大家~

 

官方粉絲頁

購買連結


 

按讚我們的粉絲團了嗎?

快來加入我們,每月都會抽獎喔~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