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文章底部有折扣及好康抽獎千萬別錯過喔   

 

身為一個重度近視+大散光、

逼近瞎子狀態的人士,

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

一直以來都無法戴墨鏡,

而且散光度數是十分誇張的350度

戴隱形眼鏡時也只能搭配200度的散光鏡片。

只是這樣的度數也不一定買得到,

都要用訂的。

 

而大叔我基本上是一個每天都需要開車通勤的人,

每天其實都被太陽陽光、其他汽車後擋折射光線弄的很不舒服,

因此就想配一支會變色型的鏡片,

或是磁吸式的眼鏡來解決這些煩惱。


 


undefined

想法累積久了只要等待時機到就會去實踐,

在某個早晨被陽光刺到差點睜不開眼睛而差點出車禍後,

我就被拎來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圈圈眼鏡』來配一支新的囉。

 

undefinedundefined

我們今天來到的是圈圈眼鏡庫倫店,

雖然已經晚上了,

但是店面的打光以及大片玻璃依舊營造出一股十分文青的氣息,

整片透明的落地玻璃讓專業的氣息更上一層樓。

圈圈眼鏡庫倫店的交通也十分便利,

圈圈眼鏡庫倫店距離圓山站2號出口步行大約4分鐘就可以抵達,

開車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車位的問題,

附近也有許多的停車場可以停放喔。

 


undefined

圈圈眼鏡主打就是充滿設計感的眼鏡框,

並且貼近現在人對於時尚的要求,

不管是日常使用或是時尚搭配都可以完美契合使用者的風格。

 

undefinedundefined

而且不同於以往的眼鏡店,

圈圈眼鏡除了大量設計感豐富的一般眼鏡外,

也有許多帥氣有型的墨鏡可以供大家作為時尚搭配。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圈圈眼鏡他們墨鏡的款式還滿齊全的,

男性女性中性的款式都有,

而且也可以訂製有度數的染色鏡片

染色的價格也十分平民CP值超高。

 

undefined

看看這飛行員款的墨境搭配上漸層式的鏡片,

剛剛好的遮蔽了剛下班的渙散眼神,

而且又修飾了我的臉型,

讓我的臉型不會看起來那麼圓。

 

undefined

圈圈眼鏡的墨鏡做工十分精細,

這種無框的墨鏡鏡片不只染色漸層相當漂亮,

邊緣的打磨也處理得很好,

摸起來的感覺不刮手,十分舒服。

 

undefinedundefined

中性的膠框眼鏡設計感與舒適度也很棒,

就算是我這種較為陽剛的臉戴上這種中性墨鏡也不會太突兀。

 

undefined

請出太太來帶一下示範女性戴這款墨鏡的感覺,

也十分有型好看喔!

 


undefinedundefined

當然我們的目的就是找到一副符合我心目中完美的眼鏡,

我相信圈圈眼鏡一定可以幫我達成這個願望,

因為圈圈眼鏡的鏡架有超級多種選擇!

 

undefined

就像前面說過的,

我是超級大近視+散光,

一般人鏡架可能只需要選戴起來好看舒適的鏡片就好,

但我因為重度散光導致鏡片超厚的~

就算選擇超薄鏡片也比一般人要厚重,

因此對我來說選擇一副對鼻樑、耳朵不會造成過多負擔的眼鏡,

才是最重要的。

 

undefinedundefined

圈圈眼鏡的鏡架戴起來都十分輕盈有型,

就算是我這種粗獷大圓臉戴上後也可以一秒變文青。

 

undefinedundefined

圈圈眼鏡也有很多特色鏡框,

像是可以瘋狂拉伸也不怕變形壞掉的、

也有無螺絲設計的鏡架。

 

undefined

復古款的眼鏡當然有,

想要成為路上注目的焦點絕對不能少的時尚配件,

想要裝裝文青的各位一定要試試這款。

 

undefined

就算是造型款眼鏡戴起來也一點都不馬虎,

鼻墊也十分柔軟,

跟鼻樑有好好的服貼,

耳朵上方也有特別的包覆,

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undefined

而我今天要找的就是這種------

不用替換眼鏡就可以一秒變墨鏡磁吸式功能性鏡架

畢竟我在開車時沒有時間去替換眼鏡,

而且行駛途中拿下眼鏡再戴上可不是明智的選擇,

那一瞬間的視線模糊是會造成嚴重車禍的。

 

undefined

因此這種可以快速切換模式的鏡架就成為我的首選,

開車時發現陽光直射---可以馬上帶上,

發現進隧道太暗---又可以馬上拿下,

一直保持著視線的清晰,不會受到光線的影響。

 

undefinedundefined

一秒切換模式不用擔心像變色鏡片會有切換來不及的問題,

而且磁鐵的吸力也很有力,

跳動晃動也不會掉落十分實用。

 


undefined

選好鏡架後就開始驗光時間囉!

也檢查一下我的度數也沒有變動。

 

undefinedundefined

雖然我是屬於用眼過度一族但因為已經脫離成長期,

度數並沒有太大的變動,

所以就選擇使用原本的度數下去配新眼鏡的度數。

 

undefinedundefined

而且也因為每副鏡架長得不一樣,

因此焦距也不一樣,

所以鏡片也是好需要定位的,

這樣才能保證配好的眼鏡是清晰的。

 

店員也有好好使用工具幫我測量,

也在鏡片上做下記號。

 

undefined

圈圈眼鏡配鏡的價格十分透明,

並且也大大的寫上了一度一塊錢包含散光在內,

但如果散光超過225以上由於需要訂製所以必須要選擇薄型鏡片,

而其他像是3C抗藍光鏡片或是需要更薄的鏡片也都可以加價選擇,

抗輻射以及抗UV400這些鍍膜則是每片鏡片都會有喔!

 

undefined

而漸進多焦點鏡片和光感應全視線也都可以加價選擇喔!

當然也可以選擇自行攜帶框或是鏡片來配眼鏡,

圈圈眼鏡也都有清楚的將價格標示出來,

讓顧客可以一覽無疑。

 

undefined

如果需求是更高級的蔡司鏡片,

圈圈眼鏡也都有提供選擇。

 

undefined

而且圈圈眼鏡的抗藍光技術也優於其他同業,

不只讓抗藍光鏡片顏色沒有那麼黃之外,

也可以有效隔離掉藍光。

 

店員正在使用藍光照射的這組鏡片(上方),

屬於比較一般的抗藍光等級,

雖然已經隔絕了不少,

但還是有些許穿透

 

undefined

而這是圈圈眼鏡的抗藍光片(右方),

在隔離藍光的效果上更顯著,

需要特別把照片調暗才找得出藍點呢~

 

undefinedundefined

圈圈眼鏡也有許多色彩繽紛的眼鏡盒,

提供給配眼鏡或是墨鏡的顧客選擇,

不只可以收納、

也可以當成眼鏡架來擺放展示。

 

undefined

店員特別叫我一定要加入圈圈眼鏡的官方LINE,

使用這種方式他們可以更快速便捷的通知顧客眼鏡處理的狀態,

也提供顧客更快速的管道反應眼鏡的問題,

當然~也會定期發送免費驗光以及其他的優惠訊息喔。

 


undefined

不得不說圈圈眼鏡的速度以及服務都很好,

雖然當時店員跟我說我的度數大概需要兩週的時間等待,

但我在配完眼鏡後大概兩三天就通知去拿眼鏡了,

而且戴時有任何的問題也可以馬上跟店員說,

店員都會一一幫顧客調整到好,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眼鏡一點也馬虎不得。

 

S__42246249.jpgS__42246248.jpg

開車時戴起來超方便,

發現太陽太大只要一秒就變墨鏡,

再也不用怕陽光太大射到眼睛很不舒服。

 

undefinedundefined

圈圈眼鏡資訊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oeyewear/

LINE官方帳號ID:@xnu8842a(可供讀者/粉絲詢問配鏡資訊)

庫倫店 02-25951880#1 台北市大同區庫倫街11號

花博店 02-25951880#2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MAJI009

東湖店 02-25951880#3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71

 

  到圈圈眼鏡出示本文章即可有  95 折  的優惠喔!  

 


undefined

[抽獎資訊]

看完這篇文章喜歡圈圈眼鏡嗎?

2019九月喵美小姐與鯊魚先生決定要提供兩副圈圈眼鏡的墨鏡給各位喔!

即日起到9月28號只要完成以下的動作就有機會得到價值1280的眼鏡一副喔!

1.按讚『圈圈眼鏡』粉專

2.按讚『喵美小姐與鯊魚先生』粉專

3.在喵美小姐與鯊魚先生的體驗文連結留言分享

本次抽獎分為兩個階段,

參加人數高於50人則會加碼再多抽出B款飛行員眼鏡一副喔!

詳細內容請點擊下面連結進粉絲團

 


 

按讚我們的粉絲團了嗎?

快來加入我們,每月都會抽獎喔~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中年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