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和 青春賣皂 合作的試用心得分享文唷~ 

 

 


 

這個品牌名字感覺是下了番心思訂立的

我的『青春賣皂』啦!

真的很趣味耶~ XD

而且是MIT的台南在地品牌如易農科』開發

 

我拿到的這兩顆是

酪梨牛奶和澳洲紅石泥皂

 


 

酪梨具有豐富的好油脂,

也含有很多人體需要的營養素,

這塊手工皂推薦給膚質比較脆弱、

剛受過日曬的人、乾燥膚質的人喔!

 

 

這塊容量大約110g上下,

使用未精製酪梨油搭配牛奶與獨家水解蠶絲蛋白、

特殊冷工法製程,

是充分保留滋潤成份

兼具保養與清潔功能的保養皂

 

上面畫有可愛的酪梨圖案~

感覺好像一杯杯濃濃的酪梨牛奶濃縮在這小小的肥皂中,

都忍不住想立刻打一杯酪梨牛奶來喝啦!!

 


澳洲紅石泥皂

這塊則比較適用油性肌膚,

具有深層清潔的效果,

能更溫和的去角質以達到光滑感。

 

這塊皂很推薦給需要平衡油脂分泌的問題肌膚。

容量也是大約110g上下。

 

長相很特別,由三種顏色組成,

蠻可愛的搭配。

  



  

  

 

另外還附上一本說明 DM

他們家的皂種類真的超多

各種問題肌膚都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皂喔~

真的會忍不住想每種都買回來用看看

 

  

   

  另外還送上兩塊小塊的獨立包裝皂

很適合旅行、游泳、露營時帶著

感覺拿來當婚禮小物送也很不錯

 


 

 

那麼就進入大家最期待的(?) 試用囉~

 

先來看看使用前、油光滿面的臉

尤其是額頭跟人中部分~

 

  

 在手上輕輕搓出泡泡

這款澳洲紅石泥皂你可別被名字嚇到,

其實它聞起來是非常優雅的甜花香。

 

泡泡在臉上推動的時候感覺非常滑順。

 

再繼續配合按摩的手法,

可以有幫我們皮膚輕微去角質,

代謝一些老化角質的作用。

 

 

 

洗完臉之後覺得控油能力很棒

但又不會過度清潔

臉還是很有光澤、

有一定的保水度,

不會感覺澀澀緊緊的。

    


    

    

試用者一號鯊魚先生:

我覺得澳洲紅石泥皂的控油能力很棒,

油性肌膚的我,

洗完臉維持到隔天都還覺得油水平衡。

 

試用者二號喵美小姐:
 

乾性肌膚的我喜歡酪梨牛奶皂,

因為我喜歡他的香味和他的滋潤感,

澳洲紅石泥皂我可以一週洗一~兩次當作去角質,

洗完真的覺得肌膚好滑順。

 

 以上~這家特別的品牌推薦給大家喔

 

官方網站: https://lihi.vip/a2QKw

臉書粉專: www.facebook.com/youngsoap/

母親節限量特惠方案: https://lihi.cc/MzNTC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快來按讚我們的粉絲團,

每月可抽獎喔~

arrow
arrow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