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開頭先以好吃的芒果糯米作為掩飾XD

未滿十八請勿進入本文

 


 

這天早上我們先到巴東海灘看看

附近就有很多逛街的地方

而巴東海灘的海因為過度的觀光氣息

其實本身並不吸引人

 

 

於是我們先到附近的mall去晃晃

每次出國都必買星巴克的杯子給某人 XD

 


 

mall裡面也有一些美甲 按摩

 

鯊魚先生表示

跟台灣的溫泉魚半死不活的樣子比起來

這裡的是玩真的!!

超癢!!

 

太熱了所以在Mall裡面逛到天黑

如果現金不夠也沒關係

這裡也有換匯所唷

 


到了晚上

巴東海灘的夜生活非常精彩

幾乎整區每條街都變身酒吧

可以跟三五好友一起聚聚喝酒聊天

 

 

主要的紅燈區是Bangla Road

晚上在這個街口坐坐

有各種醉漢和有趣的情景

 

當天我們就看到一對應該是中國來的情侶

男的一直說「我就進去看看」

女的一直抓著他 要拖走他「回去 你跟我回去」

直接在大街上吵哭起來  

 

 


 

其實我這篇寫紅燈區

也不是為了鼓勵大家去

 

只是人都有好奇心

如果一味的禁止其實也沒什麼用

還不如大家互相壯膽去看看

我覺得這樣的文化觀察很有意思

但其中的好壞就由個人解讀

 

 

每家酒吧都有幾位漂亮美眉在跳鋼管

不過這裡是泰國所以我不太確定是美眉還是底迪

只能說她們身材都非常的好

 

這時候團裡的男人們都表現出

我好興奮呀!!!!!!  (吞口水)

 

我好興奮呀!!!!!!  (流口水)

 

喔對不起放錯圖片了

上面那個是看到罐罐很興奮的反應

 

男士們都拿起相機狂拍

但是我要為他們平反一下

他們是為了留下某位朋友酒後的樣子而狂拍 

 

 

其實酒吧的消費也不貴

跟在台灣的lounge bar差不多

 

一杯酒大概100-200出頭的價錢吧

點一杯就能坐著看表演

也不太會趕人 很free

 

況且以我上過鋼管舞體驗課(一堂)的超級菜鳥來說

只能說花街裡面藏著許多高手

不帶色情眼光去看 也會覺得表演很強大  

 

 

 


 

 斯米蘭群島-船宿-Manta和海底那些生物

 斯米蘭群島~船宿推薦~Manta Queen 5

 [旅遊] 普吉島住宿推薦-Patong Sense~The Senses Resort PHUKET~

 普吉島~推薦航空公司~泰航初體驗~

 

arrow
arrow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