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北海道札幌貍小路 美月櫻 和服體驗的實際消費心得喔~

 


 

美月桜~  mituki sakura~


地址:  〒060-0063 札幌市中央區南2条西5丁目23-1 狸小路大王ビル6F 
TEL:    (+81)11-596-9881
E-MAIL:   minako.sakamoto@moon-sakura.com
Facebook:    美月桜 ~mituki sakura~

 

官方網站

和服體驗價格表


 

▲  為什麼我推薦這個行程

 

很多人到大阪都會去體驗穿和服,

但是我個人推薦到北海道/札幌來也很值得體驗和服喔!!!

因為在大阪穿和服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夏天體驗浴衣,

 

但是在北海道的冬天,

和服體驗大部分都會選擇較正式的和服、

訪問著,

(外面天寒地凍穿浴衣會冷死吧!)

甚至連最近流行的大正風格的 "" 、

有趣的男忍者裝,

這間店都有提供!

 

另外這家店也提供妝髮和攝影加購,

和和服體驗一樣都是要提前預約唷

 


 

▲  為什麼我推薦這間店

 

✿  老闆娘中文也能通,

聽說是因為以前在台灣留學過。

 

✿  只要在該店和服體驗,

比較簡單的包包、飾品、木屐都是免費的。

冬天免費出借白毛披肩、黑毛外套。

(有一些比較精美的要加價,但基本選擇我感覺是足夠的。)

 

✿  店就在貍小路裡面,

下雨天或是太怕冷的話可以在商店街騎樓下拍拍照就好,

不會淋到雨。

店裡也有一些可以拍照的佈景。

 

 

▲  我覺得比較需要改進的地方

 

✿ 店裡有寄放行李服務,

但是人一多就會變得有點亂,

當天因為有好幾組客人,

結果有人包包不見了,

把所有的寄放物品都翻了一遍。

後來我還衣服時也發生

因為店員把我的包包跟櫃子的數字配錯、

而找不到行李的事。 (也有可能是被那位客人擺錯了我猜.....)

總之如果有重要物品的話還是要自己人帶著比較好。

 

✿ 店裡面有佈景但是光線都不優,

如果店家可以改善燈光或是購買棚燈之類的會更好 XD

 


 

出發前先在店裡亂照一番~

 

 

 

 


 

然後關於『到底會不會冷』的部分,

我只能說愛美只能忍受流鼻水啊哈哈  

但其實店家木屐腳趾的部分是透明防水的,

也會在幫你穿和服時前腹後背都貼上暖暖貼。

 

我們白色披肩和黑色外套都有借出,

行走時隨時圍著,

等到拍照時再把比較醜的黑色外套拿掉。

 

其實在沒有下雪的情況下沒有很冷啦!

(反過來說就是有下雪的時候....抖抖抖)

 

 


 

店家附近比較適合拍照的外景有貍小路裡的小神社

 

還有一個三吉神社,步行也不遠

 

另外就是冬天雪祭期間當然也要在會場拍拍~

這個是台灣參展作品、高雄車站喔  

 

 


 

走在路上吸睛度超高

一直遇到路人要求合照

被各國人士搭訕偷拍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

一定要事先預約以免當天客人太多無法接待你~

預約了如果不能出席也是要提早取消唷,

因為人手有可能還是臨時幫你調派的,

這樣no show不好唷~(搖手指)

 

另外,

網路上可以找到九折的抵用券,

大家發揮一下google的能力吧哈哈

有需要也可以留言給我:)

 

 


 

以上心得皆為非商業合作之本人體驗,不保證會有相同體會。

 

 

 

arrow
arrow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