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分享的產品是「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平常我自己挑選保養品特別在意的就是"保濕"了!
基本上只要做好白天的『防曬』和晚上的『保濕』,
就是對肌膚老化最好的預防   
因為預防勝於治療啊

所以我其實很少那些有的沒的標榜什麼除皺啊、

逆齡啊之類的的瓶瓶罐罐,洗完澡後擦個化妝水,

再擦上一瓶夠力的晚安面膜,足矣。

 

而這瓶帕妃雯全效水凝霜」號稱具有50種保濕成分、長效保濕、一瓶多效All in One,
還獲得2018女人我最大賞「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霜賞」和「最佳新秀賞」雙料冠軍耶!

唔...也太強大了吧!

另外他也是日本銷售第一的人氣肌膚保養品,在日本竟然每7秒就賣出一瓶。

據悉,裡面還含有7種膠原蛋白捏?!?!

也跟7太有緣了吧感覺一直看到這數字

自詡為科學人的我炙己又跑去查了是哪七種膠原蛋白:
因為根本沒聽説過有七種膠原蛋白啊 是不是給我唬爛的

保濕凝膠原蛋白

膠囊型膠原蛋白

新生兒膠原蛋白

保護型膠原蛋白

滲透型膠原蛋白

皮膚黏膜膠原蛋白

油潤型膠原蛋白

由以上幾種膠原蛋白組成"LIFTING膠原蛋白EX".

恩這也沒聽過但是膠原蛋白根本就是我心中的必殺關鍵字立刻就拜倒

 

那我們就來看看是不是真有廣告號稱的"彈潤透亮 緊緻毛孔"效果吧

 

這個包裝設計很精緻典雅,讓我聯想到資生堂的感覺

他添加了和漢草本植物,還有紫草精華。

講到紫草就想到蜜蜂爺爺家的紫草膏,嗯,打開來聞聞它的味道,

耶~~? 比較像柑橘調的果香耶~~不像草藥啊~

 

它的質地水水QQ的,

輕點在兩頰、額頭、鼻尖、下巴,

再順著臉蛋輪廓由下而上輕輕推開,

按摩一圈幫助吸收,

薄擦一層,比較不會油油的,保濕度不錯喔!!

那麼~介紹就到此~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文章底部的官網再看個詳細 :)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官網:    http://bit.ly/mg_100bl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帕妃雯 水凝霜 晚安面膜
    全站熱搜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