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6

今天要體驗的是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

 

IMG_1159

來自自本生技專利,綠蟲藻萃取,

清爽不黏膩,溫和不刺激,拯救我的髮質脆弱~

 

IMG_1162

這瓶是由日本頂尖生技公司【Euglena】獨家製造,

有超多年的研發經驗的他們所開發出來的權威級養髮精華!

 

IMG_1164

內含很多厲害的專利成份和技術,

相當獨特的專利綠蟲藻萃取成分之外,

也有蜂王乳萃取,

人蔘根萃取、日本獐芽菜萃取、甘草酸二鉀萃取等等營養修護配方,

可以說是含有很多頂級成分但高貴不貴!

 


IMG_1172

想要爭取這次的體驗是因為

經過幾次的不當染髮 反覆的漂髮之後 

我整個頭簡直就跟稻草堆一樣

更可怕的是很容易掉髮

之前豐盈的髮量 竟然變得稀少很多

有些造型甚至不用髮片就做不出來了

 

IMG_1229

像這樣綁馬尾的時候都覺得變得好小一搓喔!!

讓我煩惱的要命

現在禁絕一切的燙染

進入重新養髮育髮的過程

就是希望可以回到當初的蓬鬆豐盈感

要知道頭髮稀疏人看起來就老成很多耶

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救救我 > <"

 


IMG_1165

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

華麗的紅色瓶身看起來很有質感

 

IMG_1167

是日本製的

讓我在使用時很安心

畢竟我的頭皮已經禁不起再一次的災難摧殘了啦 >"<

 

IMG_1532

噴柱式零黏膩高滲透的質地

比起市面上一些油狀的產品體驗好很多

也不會有讓人暈眩的香氣

 

使用上很簡單

只要大範圍噴灑之後再輕輕搓揉按摩頭皮即可

建議在頭皮洗淨並且乾燥的時候使用

效果會是最好的

 

而他的精緻外觀放在梳妝台上也是很美型

就像一般高級保養品

不用擔心朋友到家裡的時候關注的眼神

就在這邊推薦給大家試試囉

 


 

FUSARI 馥絲麗盈潤養髮精華

https://bit.ly/3X4OoN4

 


按讚我們的粉絲團了嗎?

快來加入我們,每月都會抽獎喔~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