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57

今天要體驗的是東區醫美推薦 - 琢美妍時尚診所,

他家的LV立特拉音波拉提效果如何呢?

大家一起來看看囉!

 

 

IMG_6653

琢美妍整個門面給人感覺就是明亮乾淨

諮商室是這樣一格一格的半開放式空間

 不會跟其他組客人大眼瞪小眼

 

IMG_6655

諮商空間在兩堵高牆內很有隱密感

有一兩個朋友陪同來的話也都還坐得下

 

IMG_6834

有時候可能下班直接過來

或是到東區逛街順便進廠維修一下

包包就可以寄放在置物櫃中

使用感應鑰匙開關

 

IMG_6651

我真的很愛從環境這種小地方觀察

可以看出這間診所對細節的要求程度

畢竟它比網美餐廳還要乾淨漂亮

 


IMG_6660

諮詢師遞上茶水和餅乾

他們應該沒看過這麼貪吃的blogger

諮詢中嘴一直沒停

(餅乾好吃咩 )

 

IMG_6689

仔細溝通過想要改善的部位

個人的過敏狀況 

其他醫美經驗

也大致說明了一下每個項目可以改善的問題

 

IMG_b

最近真的跑太多戶外行程了

 每天風吹又日曬 斑長到有夠猖狂

皺紋也跟著爬上臉

最想改善的就是法令紋跟木偶紋的部分

 


IMG_6735

也算對醫美有經驗的我

對於這儀器卻是很陌生

 原來它竟是一台拍照的機器

(聽說價格足夠買台好車了!)

頭要整個伸進那黑幕裡

在指揮下拍了各種角度的臉部照片

 

IMG_6763

然後被帶去見林君曄醫師

 醫生很漂亮溫柔  重點是保養得也很好

(看了之後對療程的信心跟勇氣會上升)

 

醫生已經拿著資料在看

原來剛剛拍的那組照片立刻就可以做一份報告

分析出我的肌膚淺層和深層的問題

 

IMG_6771

在這樣科學化的分析下

就可以很客觀的面對自己的問題

不只有助於解決已知的肌膚狀況

連一些才剛萌芽的問題

也可以即時扼殺以免他壯大

 

123

最後還印了一份十幾頁的報告讓我帶回去看

真的是我個人醫美史上 難得有這麼認真的診所

內容包括斑點的深淺層分析、

表情紋的成因、

(醫生說我大部分是開心大笑的表情紋)

建議做的療程項目和使用的產品

 

IMG_6778

我今天要打的LV立特拉音波

比起一般音波接觸面積小,

痛感也就比較低

它是用慢慢畫圓的方式在施打

探頭可以很貼合皮膚表面的形狀

所以連很接近眼周的地方都可以照顧到

 


IMG_6791

先敷麻藥等待幾分鐘

跟卸妝一樣專人服務

只要躺著睡覺就好

 

IMG_6804

整個施打過程醫生也都很小心謹慎,

也一直反覆確認我的狀況,

是否會痛或是有其他不舒服~

之前聽朋友說他打的音波拉提很痛,

 但我這次體驗音波拉提心得是

這種立特拉音波是真的痛感很低很低~

只有覺得臉部肌肉很痠、像是跑百米後那種緊繃感

 

IMG_6853

其實是一個月開始會更看出效果,

不過第三天自己已經覺得臉看起來輪廓線更美了,

越來越喜歡照鏡子

 

IMG_7109

第七天

大家一定都很好奇音波拉提一個月後的樣子

這個就請去琢美妍的官方網站上看看更多成功案例囉

 


IMG_6751

如果要問我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推薦哪家、

音波拉提推薦去哪裡打,

我對琢美妍時尚診所評價蠻不錯的,

體驗過程都很美好,

讓我都想馬上再預約皮秒甚至其他的課程了。

這家專業的東區醫美推薦給大家囉。

 


 
Contact Info

官網:琢美妍時尚診所 Takumi Beauty Clinic

FB粉絲團:琢美妍時尚診所 Takumi Beauty Clinic

IG:takumibeauty.01

Google商家:琢美妍時尚診所

 


按讚我們的粉絲團了嗎?

快來加入我們,每月都會抽獎喔~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服務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