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才一開始,

COVID-19(台灣稱武漢肺炎)疫情就在世界各地蔓延,

在這個人心惶惶的時刻~

不知道大家防疫準備做得如何呢?

跟著喵美小姐與鯊魚先生來檢驗HinokiGuard 檜淨盾 100%天然抗菌噴霧看看吧!😏

 


像我現在一進車子裡或是回到家,

除了自己的手一定先消毒之外,

門把這類的地方也不會放過。

這樣在家才能放鬆一點,

不會把病毒細菌帶回來!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準備乾洗手或是酒精噴霧,

但大家也知道現在酒精不好買,

最近體驗的這瓶HinokiGuard 檜淨盾 100%天然抗菌噴霧

是有SGS認證的99.9%除菌率,

我覺得也很不賴喔。

而且是食品級的檢測,

 噴完立刻要吃東西也不擔心有害。

 

各種食器消毒、小朋友的玩具、傢俱也都可以噴。

像專家其實會建議口罩是不能噴酒精的,

因為可能會破壞它的組織、影響效果,

但這瓶不含酒精唷所以可以安心使用唷。

而且他有一種淡淡的檜木香氣,

噴完環境中都還會留有一股清香 

 

而且啊~

這瓶檜淨盾我覺得它比酒精用途更廣泛喔!

怎麼說呢?

 

像手機或是各種觸控螢幕,

其實也是非常容易隱藏髒污的地方,

每天使用並且隨身攜帶的手機,

可能髒污是馬桶的10幾倍以上欸!

但...專家建議,酒精可不要直接噴在這些螢幕上面喔!

可能會造成日後手機螢幕疏水性變差、甚至脫模。

而這瓶檜淨盾是不含酒精成份的,

可以安心拿來消毒擦拭螢幕沒問題。

 

看看這塊觸控導航平板~

上面充滿了灰塵,

更不用說鯊魚先生每天都在上面摸來摸去的 

摸一摸又吃東西,

你就是我們家的防疫破口(指)

 

看我把它擦的乾乾淨淨亮晶晶

以前不知道都用酒精噴

噴久了真的覺得有傷害到螢幕 

 

        

 

在知道有這樣的產品之前,

我的手太常噴酒精,

搞得滿手乾裂啊 

所以這項產品作為乾洗手我覺得還不錯唷。

至於家裡那幾罐酒精就留下來做環境消毒吧!

 


 

官網由此去 

 
 
 

按讚我們的粉絲團了嗎?

快來加入我們,每月都會抽獎喔~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