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要體驗的是OMIX Y6 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

其實無線耳機家裡有好幾副了,

所以鯊魚先生一開始問我說

『 你那麼多副耳機了為什麼還要新的 』,

我回他說『 不一樣不一樣(搖手指)

那麼它到底優勢在哪裡呢~

我們看下去~

 


 配對 

 

配對也是簡單到令我驚豔。

 

首先說說我在其他品牌的體驗---

許多市售藍牙耳機的配對都需要左右和右耳相配,

之後主控的那耳(通常是右耳)再和手機配對。

 

但OMIX Y6的做法是,

採用新一代藍芽芯片(5.0),

新的主從切換技術讓兩耳都是主機

都有單獨連接手機的能力,

彼此之間也會自己主動配對!

 

undefined

只要從耳機盒拿出,

左右雙耳機就會自動連線,

省去了使用者很多麻煩。

配對完紅藍燈交替閃爍時~就代表可以跟手機連接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以我用的iPhone XR(iOS 13)舉例,

只需要打開設定->藍牙

在"其他裝置"裡面找到 OMIX Y6之後點一下,

稍等一會就會連線完成。

就這麼簡單耶!

 

這時建議可以將耳機壓住六秒、或是放回盒內讓耳機自動關機一次,

OMIX Y6就會記得你的手機唷。

下次一把耳機從盒裡拿出戴上,

就會聽到已連線的語音提示,

代表自動連上手機了!

 


undefined

你看這外觀從包裝就很具時尚感,

簡潔的設計,

凸顯他耳機的大理石紋路設計。

 

聽到價格更會驚訝於這麼平價的產品也能做到

音量控制、接聽來電(包含麥克風收音)、控制Siri』這些功能!

 


undefined

內容物蠻簡單的,

一開始耳機就收藏在耳機盒裡。

連保卡都是很特別的三角形耶好可愛~

 

undefined

配件有收納袋和USB傳輸線。

 

undefined

充電方式:把耳機擺在耳機盒裡,

耳機盒接著USB線充電。

 

undefined

耳機盒本身也是有蓄電能力的,

能至少幫耳機充電五次!

耳機不用的時候擺回盒內就會自動充電。

 

當耳機放回盒內燈就會閃爍,

其實這個閃爍是讓使用者電量辨識用的。

閃爍1次: 電量剩 0%-25%

閃爍2次: 電量剩 50%-70%

閃爍3次: 電量剩 75% 以上

閃爍4次:100% 滿電

 

undefined

這個外盒只比耳機本身大上一點,

高度大約只有我大拇指的2/3長,

輕巧方便。

 

我之前擁有的藍牙耳機,

雖然耳機本體跟Y6差不多大

盒子大小可是快兩倍

每次都很懶得帶出門,

所以我才很想換OMIX Y6呀 

 

undefined

耳機盒包括線材都可以收納到這小小的收納包裡。

 

undefined

耳機光滑的大理石紋表面超美~

 

undefined

我原本的耳機是全黑的一顆大圓型,

鯊魚先生很愛說是我的大耳屎!

這顆OMIX Y6類似水滴型的設計感就好很多。

 

undefined

令我非常讚歎的是他的吻合度非、常、好

不管是我戴上、或是鯊魚先生戴上,

都是牢牢妥妥的跟耳朵貼合,

再也不怕走路聽歌或是運動時活動度太大耳機噴出來了.......

 

不用硬塞到很深入他的吻合度就很好,

也不需要配合不同人用耳塞大小去控制吻合度,

配戴起來就愉快很多。

所以才說他外型與舒適兼具~

 


 

OMIX Y6是使用『石磨烯震模』驅動音效震模,

雖然那是什麼村婦我也不太懂 

所以查了一下,

發現是目前世界上最薄又最堅硬、電阻率最小的奈米材料

能更快回彈到原始的位置,精準定位聲音,

原音重現高品質音效。

 

另一個我覺得很棒的部分是他聲音零延遲的效果。

像我先前用過的產品,

聽的時間久了偶爾會出現左耳空白了幾秒的情況 

但OMIX Y6即使是我把手機放在房間,

人跑到客廳去耍廢聽歌,

都還是清晰完整的。

 

undefined

因為他有IPX4防水,

騎飛輪時戴著聽音樂也不怕汗水沾濕。

 

undefined

耳機吻合度好,

在公共場所、散步時聽音樂,

也不用擔心跑跑跳跳把耳機弄丟 

 

undefined

若突然有來電,

只需要短按耳機一下就可以接聽。

切換音量、呼叫Siri都可以透過耳機按鍵操縱完成。

手機可以鎖在包裡不用拿出來更安全~

 


 

 規格 

藍牙版本:5.0
電源輸入:DC 5V
靈敏度:110±3DB
電池容量:3.7V/60MAH
充電盒容量:3.7V/650MAH
充電時間:約60分鐘
通話時間:5小時
聽歌時間:6小時
待機時間:約150小時

 


 

購買連結(MOMO)

 


按讚我們的粉絲團了嗎?

快來加入我們,每月都會抽獎喔~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邀約體驗心得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ueliu 的頭像
    Asueliu

    喵美小姐與鯊魚先生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