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要體驗的是Tescom的TID2510TW負離子吹風機~

用了N年的panasonic終於壽終正寢,

為什麼我選了這台當續絃呢?

最主要的原因是COSTCO線上購買,

比官網和其他線上購物還便宜500好像很划算(被揍)

 

好啦其實是最近很夯懶人吹風機啊!

可以擺在桌上讓他自己大風吹

手就可以空出來打打電腦 化化妝之類的好像很方便。

但真的這麼好用嗎?讓我們看下去~

 


 

開箱

 

undefined

這台的功能有大風量速乾、冷熱風、副離子、可折疊、附懶人吹風機架。

可以說除了變換國際電壓之外,

大部分你在意的吹風機功能都有。

 

undefined

所以內容物大概就是吹風機本體、吹風機架

 

undefined

當然還有防燙傷的罩子

 

undefined

產品保證卡沒有蓋日期!

聽說是確認機器狀態沒問題,

之後回Costco去蓋章的樣子。

 

另外,上Tescom的官網登錄產品,

保固可以延長三個月。(原本是一年)

 

undefined

很妙,Tescom 2510TW的風量是用這個轉盤控制的。

 

undefined

機體前面的1-2控制鈕是控制溫度。

 

undefined

機背則是負離子的開關。

我一直很想知道買負離子吹風機回家卻把負離子功能關掉是在幹嘛??

可以寫信來告訴我嗎? 

 

undefined

內附的吹風機架根本就是吹風機的小枕頭,

你懶他也懶的概念

使用時是像這樣讓Tescom 2510吹風機躺在上面,

用大約45度角的角度往上吹

 


 

使用心得

 

undefined

  急乾大風量:

大風量是真的。

官方號稱三分鐘吹完頭,

以我耳下7公分的頭髮來說是可以吹差不多乾。

 

但颱風級大風量的同時,

他的噪音也是颱風級的

他的聲音....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總之跟一般吹風機發出來的聲音很不像,

比較像打氣機的感覺。

不過我只開到前1/4的風量就夠吹了。

應該是沒人需要開到最強啦 

 

  免手持懶人吹風機:

undefined

他的方便性其實技術上會沒有像想像中那麼完美,

(想像為管家拿著大風量吹風機吹整呵護你的秀髮)

比較適合用在吹瀏海、左右兩側的頭髮,

但吹的同時你又得自己把頭偏來偏去,

把瀏海撥來撥去。

不過因為是真的蠻快乾的,忍忍就過了

(蠻快乾的幹嘛不自己吹吹就好)

就是可以偷懶一下空出雙手打字這樣~

 

undefined

而後腦的部分你得像我一樣坐在地上、

機器擺在沙發上吹,

(同時間還是要把頭動來動去才能上下都吹到)

最後可能會妥協乖乖地拿起吹風機自己吹比較快。

 

唔,我還是想去買個夾式的懶人吹風機架來試試看!

 

  潤澤感:

選負離子吹風機的人多半追求吹整完那種滑順的感覺,

這支其實我的感覺是不比Panasonic差。

吹乾的速度也跟我本來那支Panasonic NA30差不多。

而且因為大風量速乾的關係,也不會毛躁。

 

undefined


 

其他碎念

 

BlogImage - 2019-09-08 10:03:47BlogImage - 2019-09-08 10:03:47IMG_7433

不得不順便推一下的是Tescom的保固。

前陣子買了一台可變換電壓(110/220v)的BID40TW

竟然三個多月就壞掉吹不出風來了。

一個月內用壞兩支吹風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送到A11 B1的特約店家請他們幫忙送修,

結果因為還在保固內,

不囉唆當場換了一台新的給我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我們的粉絲團了嗎?

快來加入我們,每月都會抽獎喔~

arrow
arrow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