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台中不在我的生活圈裡面,

雖然對這個塔羅占卜的服務一直都有興趣,

卻苦無機會去試試看。

但是最近發現原來他也能接受線上體驗的方式,

於是就報名了這次的塔羅占卜~~

 


 

在IG和FB粉絲團詢問老師之後,

發現線上占卜真的是非常彈性。

只要雙方的時間許可,

事前約定好、

就可以隨時用IG聊天連線囉~

真的是非常方便呢。

像這樣使用IG傳送訊息給老師就可以了

 

於是跟老師約了某週五的晚上八點,

在家舒適地進行占卜!

只穿著居家服就在自己家沙發上開始了這次的聊天。

 

在快到約定時間前的一段時間內,

老師就再次敲我Instagram,

提醒我占卜時間喔!

讓人感覺老師是個很謹慎的人,

讓人很安心。

 


 

約定的時間到了之後,

老師主動敲我說要開始視訊!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這次的線上視訊占卜

 

在家占卜讓我自己也自在很多,

還召喚貓咪過來陪坐 

 


 

當然,對我這樣專業又熱心工作的OL(撥髮),

最關心的、最想問的就是我的事業了

(其實是想知道到底何時才能發大財)

於是我第一個問題問的是關於換工作的可能性。

 

老師問了公司名稱和地址之後,

就進入一段靜思抽牌的時間。

 

我一邊覺得忐忑不安,看著家裡的貓還晃來晃去,

我想...人們求助占卜都是有種需要指點迷津、

同時卻又怕被看穿的心情吧!

 

事後跟老師稍微聊天的時候也有談到,

其實老師解牌的方式不只是侷限在問題的『解答』部分,

有時候我們除了表面上的問題之外,

還有一些不願意被碰觸的、不好意思提出的、

或是自己根本還沒意識到的問題,

也會一一被點破。

 

例如雖然我問的是換工作,

但其實不是真的想立刻跳槽,

也想知道目前工作的發展性和未來性,

或者是轉換職涯跑道的可能。

甚至懷疑自己的能力是否足夠尋覓更好的工作。

因為不需要由問者來抽卡牌,

而是一律由老師抽牌,

所以在現場或是線上提問都是一樣的唷!


 

等待老師抽完牌之後就開始講解。

(抽卡示範,不是我的問題卡片喔!)

 

老師直接點出我的專業技術是足夠優秀的,

只是在目前工作上總覺得無法完全發揮,

有種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覺而感到被『困住』了。

但在明年中下旬就會有不錯的機會離開現在的環境,

甚至可以自行創業。

這和我在目前公司的情況確實貼切,

因為許多的變因導致處處受限、也做得不是很開心,

常感覺被『困住』在目前的位子。

 

過去我沒有主動讓人算過命,

但總會有占卜就是順著參與者的話尾說下去的印象,

不過其實我本身也沒有透露太多資訊給老師,

而老師給出的建議有非常明確的時間點跟方向,

讓我蠻意外的。

 

其他的部分就恕我不透露囉!嘿嘿 

 

順帶一提,

和自己相關的事情都是可以問的

(愛情、事業、財運、命運等等)

禁忌的部分是『真命天子、生死議題、違反道德良知、與自己無關』的問題。

 


 

拜現代科技所賜,

讓這整個過程變得簡易、輕鬆自在許多。

 

 

 

所謂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如果已經盡了自己的努力,

但還是不踏實,

不妨就來找老師給個方向指引囉!

 


 

 
 
 
 
 
 
 
 
 
 
 
 
 
 
 
 

星光流域-悅塔羅(@yueh_tarot)分享的貼文 張貼

 

推薦直接加老師的IG,

有時候還會有像這樣的小遊戲可以參與!

 

想知道怎麼減肥比較適合你嗎?

趕快追蹤+私訊老師吧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uehTarot/
IG粉絲頁:
https://www.instagram.com/yueh_tarot/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我們的粉絲團了嗎?

快來加入我們,每月都會抽獎喔~

arrow
arrow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