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一家桃園按摩 晶華養生會館

 


他們有自己的免費停車場喔!

而且停車場很~大~

車位很多,

我們是假日來,

還是有車位停

 

明亮的玻璃大門很寬闊

 

沒想到裡面更富麗堂皇~!

哇~這是飯店吧~

 

挑高的樓中樓、水晶燈

走一個氣派路線

覺得是間很適合帶長輩來放鬆一下的店~

他們應該會很喜歡這種很有面子的感覺

 

大廳的左手邊是腳底按摩區

 


價位看起來還好~

差點被氣派的外表嚇著了  呼 

 

因為我今天是選擇全身的精油按摩,

所以在一樓等候帶位

這個草本茶很好喝耶~

帶位者很快就來了沒喝完好可惜

 

上了二樓我更驚訝了,

竟然有好多間按摩室喔~

這在桃園新北一帶應該是最有規模的養身會館了吧!

 

還有淋浴室,

按摩前後都可以沖澡一下

 


床蠻舒服的

 

這間房間有三張床耶

要是姊妹淘、夫妻檔、或是跟媽媽一起來,

就可以一邊按摩一邊聊天了

 


按摩的阿姨先拿了浴衣來給我換上

 

就這樣剛好把臉擺在椅子上的洞裏

 

阿姨有戴手套,

比較衛生。

也比較不會被指甲刮到之類的~

 

我覺得按摩有兩種路線,

一種是手法輕輕的,

按的時候舒服,

但按完也就結束了。

 

而這家是走第二種路線,

按的手法是有隨著筋絡點點到位的,

力道上也很足夠。

有些點甚至壓下去就立刻感覺痠麻。

是那種動真格的按摩XD

這種按的時候就是舒適感+微痛感

按完隔幾天還是覺得全身很放鬆~

 

有時是手掌溫熱舒緩的按壓

有時候是用拳頭指節稍微施加力道

還會聽到通筋活絡的ㄆㄧㄚ ㄆㄧㄚ聲

 

這個用熱毛巾敷全背部的環節,

我就舒服的睡著了~

 

最後再來點頭部的按摩讓頭頸放鬆

 


這家養身會館開了25年的時間(真是不簡單 )

目前館內正在做25週年慶福袋的促銷

499就可以在線上購買一個福袋

裡面一定會有的是200元的折價券

一個貔貅招財手環

而首獎竟然是...!!!

 

首獎竟然是...限定款ROLEX!!!

這間養身會館又再度讓我大大驚訝了一次

也......太大手筆了吧!!!


其他好禮還有LV包、PS4、SWITCH等等.....

 

而目前直接到店裡消費的顧客也有機會可以抽獎哦~

 



FB粉絲頁: https://reurl.cc/6b5kZ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我們的粉絲團了嗎?

快來加入我們,每月都會抽獎喔~

arrow
arrow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