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RACTION DR. 美白醫生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7號

電話: 02 8771 6628

 


 

最方便的交通方式應該是搭乘捷運到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2號出口出來後走到小屈左轉

 

繼續走到第二個街區右轉就會看到

 


要脫鞋喔~

有拖鞋可穿

 

美白就是在位子裡完成喔

 

這椅子超好坐的

整個人都會陷進去

 

牙齒娃娃好可愛

如果都坐滿可以在這沙發上候位

 


 

來看看等等美白要用的傢私

 

首先會詢問一些健康問題

提醒注意事項~

完成後48小時內不能吃顏色深容易染色的食物喔~

建議先吃飽再過來吧

來之前可以先不用刷牙沒關係

 

這時候也會先看一下每個人的牙齒狀況

我正在隱適美矯正中

這點沒有問題~矯正中也是可以做美白的喔!

 

另一個問題比較大

因為我的牙齒是小時候有受到四環黴素內染色

諮詢師就有提醒我

這樣的案例通常是不太有效的~

有同樣情形的人自己斟酌一下囉

 


 

那麼就開始吧

第一步我先擦點店內提供的護唇膏

 

先上第一劑

諮詢師從旁邊帶領 自己操作

反正就對著鏡子把

上排中間六顆 

下排中間六顆  塗滿滿

 

敷個一兩分鐘後就會被提醒去刷牙了

 

牙膏已經幫我擠好了!好貼心

 


 

上二劑之前要戴這個奇怪的撐臉器

覺得自己好像沖繩風獅爺

 

先來比對一下使用前的色度

我的顏色在非常後段班的32 

 

 

一樣是把上排六下排六的牙齒塗滿

 

咨詢師檢查完提醒我做出上下咬齊的動作

戴上護目鏡

就把機器推過來囉

 

用遙控器打開之後就開始了!

咨詢師會一直走來走去確認大家的燈(?)有沒有歪掉

時間到的時候也會來通知

這時候只要休息一下或玩玩手機就好

但可別像我一樣睡著了

嘴開開會影響效果的

 


 

再次刷牙之後確認使用後的色度

手指的地方是我進來時量的32度喔

這樣大家覺得有沒有變白呢

 

PS 那些凸起和鐵勾子不是髒髒啦!

那是我隱適美的裝置 

 

最後還會幫你把你用過的牙刷打包 回家用!

衛生環保~

 

整體從進店到出去大約要花半小時左右的時間

我覺得很好玩 

大家有機會也來試試吧

 


LINE@預約ID:@attraction.dr

官方網站:https://www.attractiondr.com

IG:attraction.dr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我們的粉絲團了嗎?

快來加入我們,每月都會抽獎喔~

arrow
arrow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