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BIBI馬卡龍現在在信義誠品也買得到了

在我的生活圈裡但一直沒有狠下心買(單顆可是要天價$75呀)

只是看到YouTube有法國人吃了之後說很道地 立馬手刀衝來買

後來發現老闆就是法籍的~難怪呀 

 

  

6入以上購買會比較划算,

還有精美的盒子

另外目前有母親節禮盒12+6組其實蠻優惠的

 

 

上面6個是六入經典禮盒的口味

第3 + 第4列則是六入水果系列的口味

 

  

最後不爭氣的還是選了6入酒香系列(就是這六顆),

酒鬼死性不改?!

 

          

好多種口味啊  

 


酒香六入$420,

盒子蠻漂亮的,

送人也很適合

 

冷藏可以冰14天,

但是直接裝進我肚子只要14分鐘

 

   

裡面附有口味對照圖

官網這邊也有對照表

 

  

不愧是貴桑桑的少女酥胸甜點

每一顆都像溫室花朵一樣被保護著

心裡開始估計著盒子重複利用當飾品盒的可能性

可惜外觀是紙盒而且有點沾到巧克力米了⋯⋯

 


  

第一顆嘗試威士忌口味,

也是唯一沒有巧克力米的酒馬卡龍

大概是威士忌少女有大叔心(我亂講的)

But人家有金粉!!

大叔不愛巧克力米但是愛發大財!!(誤)

 

金粉沾到我的手了而且還拍不太掉⋯

妹子忘記帶眼影可以抹在眼皮上直接去跑趴

 

  

咬下去覺得非常厚實,

這家的馬卡龍好像有比較大一點,我有誤會嗎

 

    

外皮酥香內餡鬆軟,

不會覺得太甜,但沒有明顯酒味

跟帶點奶香的餡料也很搭

 


  

再來是貝禮詩奶酒口味,

講到貝禮詩大家應該立刻想到那有點像奶茶又甜滋滋的口感,

但我覺得中層的夾心太搶戲,

讓他整體有點太巧克力了

反而沒有奶酒的感覺

btw後來看介紹這顆還有加香蕉

 


 

  

卡魯哇咖啡香甜酒~淡淡的咖啡香,

還好它沒有很俗氣的一整個都是咖啡味,

中間是香草餡,

吃起來帶點焦糖感 有層次

 


  

君度橙酒這顆是最保有酒香原味的一顆

香甜酒本來就是調酒和做甜食的好幫手囉可能比較便宜可以加多一點

 

  

濕潤的橘色部分咀嚼起來才真的有吃甜食兼喝酒的感覺咩!

他的內餡貝里詩奶酒一樣是巧克力,

但這次主角光環沒有被搶走

 


  

干邑白蘭地,

莫名的有種哈密瓜的哈味香味,

內餡應該是香草吧,

這顆跟威士忌的一樣 裙邊口感特別密

 


波特酒口味

看官網介紹竟然有加四川胡椒?!

因為我跟波特酒不太熟

查了一下確實是有推薦配中式料理

所以加四川胡椒也合理(咦)

 

 

以上~

其他口味就下次再試囉囉囉(也太多口味了要逼死誰)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我們的粉絲團了嗎?

快來加入我們,每月都會抽獎喔~

arrow
arrow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