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KUP不怕水粉霧持久唇釉 色號04波特覆盆子 的試用心得分享文~

 


包裝很有韓系彩妝的感覺

 

霧面的管身  其實就在告訴我們 

這唇釉也是霧面的效果 

            


 

來看看素唇

我本身唇色算深的吧

也有一點唇紋

重點是很容易乾燥脫皮

 

實擦覺得

天啊!!  也太顯色

熱愛韓系彩妝的人一定會喜歡

只不過我看別人擦這顏色是很美的 乾燥玫瑰色 

到底為何擦在我嘴上又是一團紅通通 

 

  

後來隔天試著用點擦+抿開

嗯這就有比較像我要的效果了

建議大家還是不要一股腦直接整嘴塗上  
 


 

至於他的持久力如何呢?

先試試用乾的衛生紙按壓 + 抿嘴

 

  完全不脫妝非常厲害

 

再來挑戰打濕的衛生紙

 

用力搓揉還是有一點點點點掉 (真的很少一點

 


 

(單擦) 這支是霧面質感的唇釉

我本來就是嘴唇容易脫皮的人

對霧面的唇彩都比較抗拒一點

還是難免會有點乾啦

 

(疊擦亮面唇蜜) 在陽光下看起來就柔和自然許多了

 

整體來說,

這支唇釉的防水性還是令我很驚艷,

個人覺得C/P值很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我們的粉絲團了嗎?

快來加入我們,每月都會抽獎喔~

 

 

arrow
arrow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