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統一阪急的山海天婦羅定食/天丼,

看似不起眼但他的菜色很厲害!

來自博多的名產明太子、高菜、越光米都讓你吃到飽!

喜歡明太子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狂吃的好機會

 


博多天麩羅 山海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F

開放時間: 11:00-21:00


 

菜單部分

因為我這次是第N訪了

還是要提醒大家想多吃點明太子的話

儘量「不要」點丼飯

因為丼飯是有淋醬的

還是要點定食才會一開始就可以一口白飯一口明太子呀~

要是點丼飯,

會覺得越吃越鹹唷

 

 

另外加 10%服務費

有統一時代聯名卡的話 95折 + 平日再95折

 


          

桌上都會擺著兩道小菜,

一是高菜,

也就是有點像醃漬的酸蘿蔔和高麗菜混搭。

另一個則是明太子!

吃完都可以請服務人員來加

 

而且服務人員其實都有在觀察

只要一空了問都不問就立刻補滿

就這點跟我以往來吃的印象很不一樣了

雖然以前也給的不吝嗇 

不過可能人那時候比較多 

上的比較慢一點

 

另外也會一直奉上免費熱茶

 

    

看看這晶晶亮的明太子

有些明太子會有皮太硬太厚的感覺 讓人想用筷子把皮拆掉

但他這家店的明太子皮薄又好切斷

鹹度也很下飯

 

  

我點的是最便宜的山海定食

有一顆炸糖心蛋

炸蝦 炸白肉魚 炸蕃薯 炸豬肉

 

還有我平常其實不敢吃的茄子

但這炸好的茄子沒有茄子怪味

反而有點像山藥的口感

我很喜歡

 

  

炸物也是很棒 皮酥肉嫩

前幾次來都是每炸一樣就上一樣

比較能保持脆度

這次卻是一股腦整個炸好端來

嚐起來就覺得差了一點點

 

  

蘿蔔泥沾醬,

懷石料理的經典

 

  

不喜歡上面沾醬的話

桌上也都有調味粉可使用

 

續明太子沒有在跟你客氣的(?)~

一補就是滿滿滿~

這份量一盅在日本料理店就要近200了

多吃幾份肯定划算🙈

 


 

按讚我們的粉絲團了嗎?

快來加入我們,每月都會抽獎喔~

arrow
arrow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