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5

七大界髮廊新泰店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65號1摟

02 2277 9771

 



 

IMG_0423

走進這間七大界髮廊

空間明亮寬敞

這是一樓的座位

 

每個座位旁邊都有兩個插座

一邊給設計師吹頭的時候

另一邊還可以拿來插手機充電器

可以安心滑手機不怕沒電 

 

IMG_6444

IMG_0432

上了樓之後發現兩層都有很多座位

整個裝潢可以看到很多深色木紋材質

很令人放鬆

而且座位都蠻寬敞的 舒適

 

IMG_6442

沖洗區的椅子看起來很好躺

 


 

123店裡的用具 杯子

流理臺等等也都很整潔

 

髮品

店裡陳列各式各樣的髮品

好多沒看過的東西感覺好有趣

真想都用看看

 

被領進門時先被穿上了一件類似外套的外衣

莫名的有點好看欸

 

menu

坐下之後拿到一本菜單

竟然可以在髮廊點到這麼多有的沒的食物

而且看到別人點的帕擦帕擦,

竟然是用可愛的小車車盤子裝的 

 

問我帕擦帕擦是什麼喔?

其實就是三明治盒啦,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   

 

這次只點了一杯免費的冰茶

下次來一定要試試

 

IMG_0444

他們的各種服務價錢也都很明確標示

 


 

IMG_0425

先來看看我目前的髮型

因為工作需要自己又漂又染再度一頭亂

 

IMG_0430

後面長出來的頭髮也開始往各種方向亂翹

內部沒染勻的黑都透出來了

 

IMG_0476

於是開始跟設計師討論想要的髮型

我:『 我想要很中性很帥

 

我想設計師看到我提供的中性風格

側邊還剃頭剃得很高的照片

應該很傻眼

( 我就說我很會為難設計師吧   )

 

但果然還是見過大風大浪的

沒有被難倒

立刻很認真的把照片都看了一遍

然後很冷靜的分析各張圖片的髮型留長時可能會不好整理

必須天天抓頭髮

可能要比較一下臉型不同剪出來的效果不同等等。

 

...... 給大家看一下我身為一個圓臉人有多為難設計師好了

以往在這階段就會被勸退

 

不過設計師還是烙下一句

『 你考慮後還是喜歡的話 我會幫你剪沒問題 』

衝著這句話  我就衝了  

 


 

前面還很擔心我風格轉變太大會不適應

一直頻頻問我還好嗎的設計師

 

一拿起電剪就突然開啟認真模式

要 再多剃一點 再多剃一點

 

反而是我緊張起來了

剪完會不會真的很短啊啊啊怕  

( 這位客人真的很難伺候 )

 

結果剪完覺得很滿意啊!!

還是蠻適合我的嘛 真的厲害 

而且原本亂七八糟的布丁頭也看不見了

 

IMG_0576

但不只這樣而已

還要來染個新的顏色

於是我們又進入了一個選色的辯論

最後決定相信專業

選擇霧面紫紅色

 


 

IMG_0503

染髮前會先做徹底的頭皮隔離

 

IMG_0496

IMG_0510

染劑也會很細心的一層一層塗上

這是自己在家染髮做不到的

(所以自己在家染才會常常只有染到表層啊 )

 


 

IMG_6497

oooooo

染完的保養部分也毫不馬乎

助理非常小心謹慎的上這三劑護髮

幾乎每根髮絲都搓揉按摩過

讓護髮吸收

 

IMG_0572

洗髮的時候會在眼睛部分貼上一張防水的紙

以免洗髮水噴濺到眼睛

洗頭都是躺著洗的唷

動作很輕柔

也會不時確定水溫

 

IMG_6463

每次沖洗之後都會提供棉花棒,

非常貼心

 

IMG_0625

染髮護髮洗髮都坐到睡著

吹頭髮的時候終於醒過來繼續滑手機

 


 

xxx111

 

有鑒於我的髮質已經反覆漂過

所以今天沒有燙髮

設計師特別幫我把層次調高一點

看起來還是夠蓬

 

染的霧面紫紅色讓整體感覺不會那麼浮

( 再跟染之前的金毛比較一下....發現金毛真的蠻 屁孩 的 )

 

xxx

來跟整理之前比較一下

整顆頭變的輕盈許多

也很有型

而且超、級、涼、爽~~~

會愛上這種感覺

 

個人覺得人還是要偶爾做點不一樣的嘗試

其實短髮有時候還比較顯得年輕

也比較能顯示臉蛋的特色

 

可能我打扮跟談吐都很女性化,

所以之前在別家要求剪中性頭髮的時候往往設計師都不太敢下手,

剪出來就中規中矩很平凡。

但這次的設計師下刀快、狠、準

技術也是一流的

所以我很滿意。 

整理完頭髮的帥氣樣也騙倒了不少的少女

 


 

hair2

這是我的設計師&店裡的名片,

歡迎指定哦 ~~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我們的粉絲團了嗎?

快來加入我們,每月都會抽獎喔~

arrow
arrow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