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KUP賴床美白素顏霜的試用心得分享文!


 

大概我是MKUP的廣告投放主要族群之一吧

很常看到他們家網路上的廣告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試用到他們家的賴床美白素顏霜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學生時代的我比較喜歡化妝,

當了上班族之後,

已經把整個重心從彩妝移到保養去了~

而且每天可以多睡就想多睡一點(懶)

 

可以快速上妝賴床美白素顏霜

提倡的就是這種保養級彩妝的效果

很適合我


    

整個包裝走肉粉色系路線

 拿在手中非常的紮實 

 

罐子也是玫瑰圖案+粉色設計

整體來說很簡潔

 

給大家看看素顏霜的真面目~

比粉底液輕薄、液態許多

 但比起一般乳液顏色飽和很多

帶有一點點粉色的感覺

 

按壓白色這塊

就會從中間擠出來一點點素顏霜囉!

可以避免重複伸手進罐子裡沾取造成的污染

別具巧思

 


 

這罐也兼具保濕滋潤的效果

化妝水之後也不用再上乳液啦 

不用客氣直接來了!(來什麼)

 

非常豪邁的直接用手抹上

這樣才符合懶人的精神 

 


 

( 左為使用前 ⬆️)  雖然我素顏的皮膚不差

但一直都有泛紅的問題

 

尤其是因為皮膚白吧 

所以臉上血管很明顯青一塊紫一塊

另外覺得還有一點暗沈 > <

 

( 右為使用後 ⬆️)  別懷疑我真的只用了美白素顏霜

然後就在某鯊催促下急著出門了 

 

它具有輕微遮瑕的效果

而且比起素顏有光澤感了許多

 

再隨便擦個唇膏

(唇膏為MKUP霧面唇釉04覆盆子)

就人模人樣可以出門啦

真的是十秒完妝啊!

 

 

不如拋棄那些厚重的底妝~ 

好好把膚質養起來吧

推薦給各位捧優~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我們的粉絲團了嗎?

快來加入我們,每月都會抽獎喔~

arrow
arrow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