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源之田 B霸緩釋膜衣錠 的使用心得文唷~

 


最近每天心情都懶懶的

想到要上班就跟五更一樣

寧可躺在那邊動也不動

嘛~好倦怠呀~

一點都不想起床(繼續窩回被子裡)

 


 

出門踢到一個紙箱

得到B霸緩釋膜衣錠一盒 (這也太老梗)

 

裡面有張傳單

剛好可以自我檢測一番~

 

您是否符合以下易缺乏B群的族群呢?


▢ 經常嘴破、口角炎、神經發炎....等相關疾病者

✔ 嗯,沒錯,我真的常常嘴破


▢ 平時時常熬夜、加班、作息不正常者

✔ 熬夜就是工程師的宿命啊 (明明其實都是熬夜打電動)


▢ 生活壓力較大者

✔ 減肥一直失敗壓力超大的


▢ 消耗量較大的夜班族群

✘ 這個倒不是


▢ 時常應酬、喝酒、飲食不正常者

✔ 每天都來一杯


▢ 平時有吃素習慣者

✘ 這個倒不是


▢ 老年人/孕婦/洗腎患者

✘ 雖然心境很老但是身體應該不算


▢ 正值減重瘦身期間者(需要大量的能量代謝力)

✔ 從出生減肥到現在都還沒成功啊


▢ 正值特殊生理變化、生活型態突然改變者

✔ 一直換工作應該也算吧 

 

 

嗯,檢查後滿足很多項條件耶...

原來其實心理的疲憊,

也有可能是生理的影響吧!

 


 

我們之前是有買過B群,

但是常常忘記吃就過期了  

看到有人推薦這款就也來試試

 

他是高單位維生素,

一天一錠就夠了。

只好提醒自己早餐後吃

這樣比較好記

 

因為他有10小時緩釋證明,

可以維持10小時的話,

早上九點早餐後吃

剛好晚上七點前下班差不多我是這樣盤算的。

 


  

盒內還有包裝,看起來很像拍立得底片 XD

 

  盒內還有包裝,看起來很像拍立得底片 XD

一盒裡有6卡,各10顆

這樣的包裝很方便一卡一卡的隨身攜帶

也可以有效防潮

 

像這樣輕折就可以拿出來了

 

 


 

分了一卡給鯊魚大叔

上班時可以提醒他來一顆

 

  

我自己則是把其他放在公司裡

吹冷氣感覺比較不會變質 XD

 


 

  

 

這一盒裡面60錠,

所以do the math就是可以吃兩個月的意思

 


 

至於個人評價如何呢:

試用者一號鯊魚先生:

我本身有吃維他命B的習慣,

我覺得這個牌子的包裝設計蠻好的,

一次可以帶一卡出門就好,

不佔空間

 

試用者二號喵美小姐:

這個牌子的維生素B,

我覺得最方便是他一格一格的設計,

讓我不會需要伸手進去罐子裡掏,

這樣不怕污染到其他藥錠,

 

而且要吃的時候還可以直接用擠的擠到嘴裡,

就不用經過髒髒的手,

很衛生

            


 

前面提到的一些證明文件跟DM就擺在下面讓大家看看  

    

 

 


此體驗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按讚我們的粉絲團了嗎?

快來加入我們,每月都會抽獎喔~

arrow
arrow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