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 微風南山。石研室。心得分享文

 

幾次去微風南山都想吃這家「石研室」

剛開幕時都排蠻多人的

但可能造訪的今天是禮拜一吧

一人也立刻有位子

不過因為只有四人桌 

帶位時有特別說明滿位可能會需要併桌

 

左上這區是招牌的石頭火鍋 

也就是菜和肉會先炒過再加湯頭

右邊那區則是比較類似涮涮鍋

 

背後還有一些單點

以百貨公司裡面的標準來說不算很貴

  

Menu右邊那區的鍋是可以換湯頭的

左邊那區石頭火鍋不能換⋯

(可能換了口味也不適合吧?!)

 

菜盤部分不算多但也應有盡有了

副食的部分有三種免費選擇:

白飯,冬粉,科學麵

 

我的版腱牛肉鍋+雙倍肉量+10%服務費要363元

    

服務生桌邊服務,先炒菜~

再炒肉肉~

超香的(-w-)/

    

本來已經開口想阻止了

沒想到服務生自己很上道的停手

說牛肉只會炒到三分熟炒香  

請再自己用火鍋涮 說著就夾到碗裡

(這位太太想吃生肉RRRRR)

開始往鍋裡加熱湯

這時候喵美太太想到  我說那個醬料呢

可惜的是似乎沒有醬料

不過一口湯一口料也還不錯吃

只是比較適合喜歡吃偏清淡口味的人

醬料人生的太太有點無法

另外,這個價位的套餐沒有附飲料

也是個扣分項目

   

只不過當我坐下之後店裡位置很快就滿了

還遇到外國人站在「店外」問我可以同桌嗎

沒錯 因為店外的隔間不高

鄰近美食街走道的人其實有點被觀賞的意思 XDD

於是我就跟幾位(我猜應該是)法國人同桌了

算是一次奇遇記

arrow
arrow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