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

 

 

最近真的太多人問我弄這髮色/髮型那麼好看,

是去哪裡染/剪的~

其實是前幾天邀約的美髮體驗啦 

但真的太美了,我自己也很真心推薦!!

所以在多方催稿下快快生出這一篇~

 

先放個Before / After

給大家看看這是多麼 化腐朽為神奇 的一個手藝~

imgbox imgbox

imgbox

 


 

目前Queena是在中和Self Hair Salon服務,

這邊的交通很簡單,

如果搭捷運就是到景安站

景安站只有一個出口,

出來之後(背對捷運站)左轉,

第一條大路(景安路)右轉,

繼續一直走到看到OK便利商店左斜對面就是了

image host

 

Self Hair Salon 在熱鬧的街區,

店面不大,

但可愛溫馨。

imgbox

 

有一樓和二樓,

 座位都非常寬敞舒適。

imgbox

 

imgbox



到場後先跟Queena討論今天要做的內容,

我對髮型沒有什麼想法,

但就愛給設計師出難題 

想要看起來換然一新 但同時要留長所以不可以動太多長度

想要漂個漂亮的顏色但是之前蓋過深色過

要有特色可是也得好整理

等等麻煩的心聲, 

Queena 也都會很有耐性的討論。

 

最後依照她的專業,

給了我幾個建議

『 瀏海的分線比較明顯,頭頂感覺比較塌,

髮尾曾經漂染後沒有好好照顧,

變得比較毛躁沒有光澤,

幫你稍微修點型出來,把頭頂燙澎

做個顏色矯正

選個今年流行的霧面色系如何? 

 

 

於是,

Queena先是細心的觀察了我的頭皮,

她也提醒了我頭皮很脆弱的事實

教了我一些照顧頭皮的注意事項,

比如說  千萬不要用指尖去洗頭,

應該要用指腹輕輕按摩,

平常頭感覺癢癢的可以用頭皮水頭皮乳液去鎮定,

萬萬不可以癢了就拼命抓,只會更破壞頭皮!

.......真的都被看穿了啊  QQ"

 

很怕被宣告這樣的頭皮不能燙染,

不過Queena衡量後覺得

還是可以試試看~

 


 

imgbox

一開始先剪髮,

接下來會做燙染的動作,

預計等到燙染結束後,

最後再來好好修一次型。

 

光只有剪的部分,

就已經感覺沒有那麼呆板了~

 

這時候其實就很有信心,

這次的改造應該會很成功!

 


 

imgbox

借了這組產品來拍照,

據說這是加入燙染產品裡面 、

用來保護髮質的配方,

實際做完之後真的覺得髮質依舊維護得很好,

甚至還覺得比之前更好了,

原來選對髮品,

一天之內不同部位有燙有染是有可能的~!

 

 


 

二樓的小吧檯設計很有趣

一直看到設計師忙進忙出在調魔法藥水

imgbox

 

 

講到把頭頂燙澎

一般都會想起用臭臭的藥水、

再用個太空人罩把你悶在裡面加溫幾十分鐘,

為了追求澎度

有時候還會被燙成玉米鬚鬚狀的經驗。

 

imgbox

 

但是在這裡的燙澎卻是只需要抹上藥劑

利用髮捲,坐等十幾分鐘就好了耶!

讚嘆科學 膜拜科學~

 

Queena也說 熱燙不僅比較傷害髮質,

以我的頭皮狀況,

可能一加熱就哇哇叫受不了了XD

 

 

image host

 

原本的頭頂超塌、分線也很明顯,

在燙之後就乖乖地挺起來啦~

重點是不難整理,

回家後我自己洗完頭吹整後型也沒有走山太多。

 

剛燙完洗頭完好像Afro頭  很有趣一直自拍

原來冷燙也可以這麼蓬的

imgbox

 

以下Afro頭的示範圖並非我本人謝謝

image host

 

 


 

接下來就是染髮的部分啦~

每一次的冷燙劑、染髮劑塗到頭髮上之前,

Queena都會先幫我做頭皮隔離,

 

多虧了這些細心的步驟,

今天頭皮君都乖乖的配合,

沒有感覺到任何不適。

 

 

這是要保護耳朵不被染色的裝置(吧..?)

不是耳機啦!

但今天一直感覺遠方有人在講我壞話

害我耳朵很癢一直打開抓

然後這裝置一直被我弄歪

設計師應該很想揍我  

imgbox

 

其實為了省錢我也常常在家自己染,

但除了顏色有差之外,

(通常染出來跟包裝示意圖上差很多就摸摸鼻子反正自己染的咩)

頭皮隔離這塊自己就很常忽略 ,

因此才造成後續一堆頭皮的問題.....。

還是要給專業的來比較好。

 

 

Queena 不管是上染劑、洗頭,

動作都是輕輕柔柔的,

洗頭的時候我還直接舒服到在洗髮椅上睡著,

應該還睡到打呼吧真是不好意思。  

 

 

imgbox

 

今天要做的霧面色系需要漂髮一次才過得了色

不過漂的速度很快

大概5分鐘左右設計師就來查看退色的程度

 

因為之前我自己局部漂黑過

漂黑真的是染髮的大敵

有些設計師會直接就宣告不治

(叫你重新留長新生髮再染 比較好染的意思

還好Queena沒有放棄我 QQ

(我就說我很會給設計師出難題吧)

 

所以新生髮已經退好色 

有些漂黑過的區塊還沒乖乖就範

這部分Queena很細心地把它們都揪出來 

再補強了一下

 

 

每次漂完還沒上色就是這個金髮屁孩樣

哈哈

imgbox

 

最後這劑上色大概十分鐘左右吧,

設計師還會來告知倒數幾分鐘要沖水 XD

 

已經坐立難安期待看新髮色中~~

油頭嘿嘿

其實真的弄這樣好像也蠻好看的(誤)

imgbox

 

 


 

最後的成品真的超級滿意呀  

坐這麼久也很值得

 

設計師的工作也很辛苦 

午飯都還沒吃就陪我四個小時

真的對工作很熱愛很用心才做得來 

 

imgbox imgbox

 

 

新髮型相當修飾臉型,

分線不那麼明顯了,

 

頭髮明明剪掉了頭變輕,

但整體看起來髮量卻覺得更豐盈,

這裡面真的是有魔法啊 ~~  

 

枯躁髮尾被修掉、

顏色處理完之後,

整個質感都提升了很多 ~

imgboximgbox

 

尤其是這個髮質你看看

經過高級護髮品的加持

比燙染之前更有光澤感了

imgbox

 

這個顏色是帶有點灰感、霧面感的咖啡紫

明度沒那麼高的低調華麗

有點酷酷的感覺

 

人群裡比較起來特別亮眼

平常上班時還是可以佯裝低調 不會太浮誇

拿捏得很好

很適合有個性的時尚女生

 

這兩張比較接近我認知的實色XD

顏色太細膩了

燈光變換一下拍起來又是不同感覺啊

image host

image host

黃光燈泡下是這樣

imgbox

陽光下是這樣

imgbox

 


 

imgbox

 

跟Queena合照,

覺得是個有點靦腆的女孩兒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很專注地在處理我的三千煩惱絲~ XD

 

其實我這個人是社交白痴,

每次對於要跟設計師聊什麼都很緊張,

所以像這樣不會刻意找話題來聊,

而是以傾聽為主,再適時給我一點回應

反而相處起來覺得舒服自在。

 

 

很多設計師很會染但不會剪 很會剪但不會燙

尤其是短髮的女生常常踩到雷 

被剪成盧廣仲 或是被燙成阿嬤 都是家常便飯

要是沒有指定設計師

每次弄頭髮都是一場賭注  😂😂😂

 

但Queena是洗剪燙 三樣技術 都讓我覺得很棒的,

優質的設計師 推薦給大家唷~

 

 


 

 

最後,大家都會擔心的一件事就是:

在Salon剛弄好很好看的髮型,

自己回家好整理嗎?

 

小資女孩不可能天天上Salon,

花太多時間在頭髮上。

弄的髮型要自己日常就能盡可能仿製出來,

快速整理出一個像樣的形狀出門(?),

才是真的完美啊!

 

對於髮色怎麼才能維持得久、

頭髮怎麼吹型才好看,

有從設計師這邊偷學到一些撇步

這也是包含在整個服務裡的一環呢。

 

這是我回家後洗過幾次頭 

髮色依舊很均勻漂亮,

自己整理的樣子,

雖然本人手笨沒有辦法一模一樣,

至少也是人模人樣吧 

 

imgbox imgbox

 


imgbox

最後附上設計師 Queena 的資料:

 

Queena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ueena0516

Line:   yuchi1821
電話:   0936605875

 

粉絲團有很多Queena其他的作品,

大家可以去參觀參觀,

也可以加她聊聊看想做的髮型問題唷~

 


 

Self Hair Salon:


SelfHairSalon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lfHairSalon

 

地圖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64號1樓

記得指定  2號  Queena !

固定排休 禮拜一

一人服務制 建議提前預約     

 

新客來消費有優惠
滿3000可以刷卡唷

imgbox 

 

arrow
arrow

    Asu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